重庆紫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服务领先,行动致胜 紫翔生物&格尔康2019半年工作总结会圆满落幕

浏览: | 时间: 2019-07-23

2019年7月13至14日,重庆紫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格尔康科技有限公司在万盛黑山谷耀莱酒店联合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以“服务领先、行动致胜”为主旨,对公司今年上半年的工作从内到外、从集体到个人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作了部署。

充实忙碌的2019年已过半,回顾半年来的硕果与喜悦,展望下半年的目标与愿景,奋斗永不停歇!7月13日全体员工冒着密密大雨,乘车一抵达酒店就马上开启了大会,公司疫苗推广事业部赵黎总监、疫苗保险事业部杨波总监、生物药品部刘杰总助、体外诊断事业部黄成华经理、格尔康科技公司冉光洪总监、市场部欧艳阳经理、质管部李建总监等公司主要部门分别在会上做了各部门半年度工作总结;随后,公司杜玉琳副总、文翎副总先后对公司整体的行政事务管理、营销推广市场运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布置。  

最后,陈萍总经理对公司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激励公司上下继续携手奋进,再创佳绩。

会议下半程,公司以会带训,胡晓春董事长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方式为公司全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绝伦、丰富生动的营销培训课程。

一个个激情的发言令在座全体员工掌声不断,一张张亮眼的中期考试成绩单激励公司上下努力更上一层楼,正如会议大厅两侧横幅:“服务领先快撸起袖子加油干、行动致胜幸福是创造出来的“,整个会议期间,全体员工都专心参与,卯足了精神。

图片.png

图片.png

在总结会议结束后,公司开展了跨越两天的团建拓展培训,目的是锻炼员工的身体素质与精神意志,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认识、团结合作,增加部门间交流机会,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

团建活动分为了接力赛、拔河比赛、黑山谷景区徒步及沿途闯关比赛。恰逢天公作美,艳阳高照,全员热情不减、积极协作,在每一次的挑战项目中均齐心协力,克服汗水与疲惫,勇往直前。

7月14日,公司全体员工在黑山谷景区跋山涉水,徒步13公里到达终点,宣告着团建活动结束,即使身体疲惫却收获良多。本次紫翔&格尔康半年会在大家的欢呼与呐喊中圆满落幕。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