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紫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重庆人民的福利来了!进口的流感疫苗即将登陆大重庆!11月份后接种仍然有效,注意:孕妇及哺乳期妇女也可接种哟!

浏览: | 时间: 2020-11-30

唯一进口的流感疫苗-“国光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即将登陆重庆!

image.png


亚洲唯一拥有欧、美、亚三洲认证!



经历三道质检,两道批签发—可靠有保障!


孕妇和哺乳期女性也可使用,安全性卓越!


更低卵清蛋白含量确保更低不良反应发生率!



1、亚洲唯一拥有欧、美、亚三洲认证!

国光流感产品具备美欧两洲的双重认证,成为美欧地区预防流感产品的主流。也是亚洲地区疫苗类产品中唯一同时拥有欧美亚三洲认证的产品。

image.png

2、质控高标准 呈现高品质

因为高标准所以造就高品质,国光流感疫苗进入内地市场要经历三道质检,两道批签发。中国台湾省、中国海关、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分别进行抽样质检,严控质量关。

image.png

3、孕妇和哺乳期女性也可使用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妊娠期妇女最优先接种.

《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技术指南(2020-2021)》中指出“妊娠期接种流感疫苗,既可保护孕妇,降低孕期患流感、孕期发热、子痫前期、胎盘早破的风险,也可通过胎传抗体保护6月龄内无法接种流感疫苗的新生儿免于罹患流感”。


image.png

孕妇接种流感疫苗可通过母传抗体保护6月龄内无法接种疫苗的新生儿免于罹患流感。经观察性研究Meta分析中,孕期接种流感疫苗对6月龄以下婴儿流感住院保护率为72%。image.png

国光流感疫苗说明书

image.png

孕妇接种国光流感临床数据文档,可点击“阅读原文”浏览,提取码:zxsw

4、国光流感疫苗--先进的工艺成就安全品质

高度稳健的生产工艺和严苛的国际双认证质控体系,确保产品每批次卵清蛋白含量恒定在3ng/ml,远低于200ng/ml的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20版规定含量高限),远超出中国药典的要求,确保接种后更低过敏反应发生率,接种安全有保障。

image.png

如何有效预防流感?接种疫苗是关键!

流感疫苗是目前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手段,最佳接种时间在9月至10月;还未完成接种的莫惊慌,在整个流行季节都可以接种,预防流感同样有效,而且接种流感疫苗还可以降低新冠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