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紫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紫翔生物2021年中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浏览: | 时间: 2021-07-21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

紫翔生物2021年中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7月16日下午,紫翔生物二百余名员工统一乘坐大巴车,启程前往黑山谷南门耀莱宾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举行公司2021年中期工作总结会,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岁月,励公司十三年奋进历程。海拨千余米的黑山谷天气变幻起伏,会议期间“来时风雨路,归去艳阳天”。刚刚抵达山上整个团队就迎来了一场滂沱大雨的洗礼,好似寓意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落)乎的欢迎。同时,大雨也给黑山谷蒙上了一层若隐若现的烟雾,给久居嘈杂酷热都市的我们增添了非常惬意的清凉心境。


1626772870624041.png

 (黑山谷环境图)



7月17日雨过天晴,空气清新,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董事长胡晓春主持召开了总结会议。紫翔保险事业部、顺一医药公司、四川顺高公司、格尔康科技、公司市场部等团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随后公司领导文总、杜总、陈总分别针对性对上半年来的经营业务运行及公司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求;最后,胡总进行了“后新冠时代的2021,我们该怎么办?”的主题演讲。整个总结会中,全体员工及干部认真听讲、深度思考,对标自身,都在总结自己并希望在下半年积极工作、提升自己提升业绩。

今年截止6月,紫翔生物在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虽经历了内部团队较大规模的扩张整顿,外部新冠疫情下的艰难坎坷,最终实现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较好的增长,在压力山大的环境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当然,面临合作伙伴的要求以及严峻市场的挑战,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1626772951618381.png

(紫翔生物全体成员正在召开2021年中期工作总结会


当日下午,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公司特别邀请来重庆市党校教授宋爱苏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场关于党的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与未来展望的生动党课。宋教授特别指出,结合爱党爱国爱企业,企业要在国家发展战略中布好局,员工要在企业发展中定好位,与企业同成长共发展。最后,公司别开生面地组织了一场党建活动,6个团队在时间技能要求下热情洋溢的完成了一幅幅“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长布绘画,充分寓教于乐,现场气氛活跃。

 

1626773122539600.png1626773070917121.png

(团队成员正在进行绘画创作及最后成果展示)


7月18日,艳阳初升,全体200名成员们开始了从黑山谷南门到北门长达十余公里的团建徒步竞赛。在谷中山涧溪水奔流、飞瀑直下、翠绿叠嶂的景色中,各路伙伴们在你追我赶路程中比拼纸杯传水、党建知识问答、你比我猜等挑战任务,相互协作、鼓励扶持,一起走完了13公里的路程,胜利抵达北门终点。兄弟姐妹们虽疲惫不堪、汗雨淋漓,但阳光灿烂、心潮澎湃。徒步竞赛团建活动既让伙伴们彼此更加熟悉融洽了,同样也很好的提升和增强了团队的精神面貌和凝聚力、协作力。


1626773207105411.png

(紫翔生物全体成员大合照) 


返程时,湛湛蓝天,阳光灿烂,仿佛预示了前途的光明锦绣,激励着紫翔团队继续奋进,砥砺前行。

2021年是狄更斯所描述的“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真实写照,紫翔人不恋过去、不寄未来、不负当下,将笑对焦虑,怀抱希望,砥砺奋进,“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我们坚信:紫翔岁月恰如本次会议主题一样“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通讯员:黄丽蓓)